close

這天下午,有位客人抱著她的小狗來到客服櫃檯。

這隻小狗,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是隻瑪爾濟斯,毛看起來很稀少,不太像是剃過的。

小姐向我們表示,希望可以帶著她的狗進賣場,

我跟她說,我們店禁止攜帶寵物入內,如果有需要的話,客服櫃檯備有狗籠子供客寄放。

話一說完,客人就火了。

 

「為什麼不能讓小狗進去,牠會在籠子裡面大小便造成你們的麻煩!」

『沒關係,我們會清。』

 

「牠會舔自己的腳,造成自己$#%︿的病,牠生病出了問題你們要負責嗎?!」客人激動的說,什麼病我沒聽清楚,不過應該是他腳有點小毛病,所以她的小狗才會舔腳腳吧。

『如果說小姐你有這樣的疑慮的話,那我還是要跟您說沒辦法進賣場,因為我們賣場嚴禁攜帶寵物。』

 

「什麼話嘛?!那為什麼你們環亞店就會讓我帶進去,只要不落地就好啦!」小姐又更火了。

『小姐,據我所知我們所有店原則上都是禁止攜帶寵物入內的,也許是環亞店有相關配套措施所以可以讓您帶進去...』

 

「你這樣講對嗎?難道你去7-11有賣這個東西,去那家就不見得有賣...這家可以用i-cash另一家不能用,這樣對嗎?」(那我也可以跟你說這家7-11可以領錢另外一家不能領錢那怎辦?)

『話不是這麼說,小姐,每家分店都可能有自己因應的作法。況且我們不能讓你帶進去,是顧慮到也許您小狗身上的毛會造成其他客人的過敏,也許是展示間的床,沙發等等,這也是考量到其他客人的感受。』

 

「那你們有沒有考量到我的感受!」她已經接近歇斯底里了。

....

 

到這邊,我已經跟她講不下去了,只好去請我們的主任來跟她說,

也剛好到我的用餐時間,所以後續就交給他們了...

 

用完餐回來,據說最後經理也說服不了,只好請示店長,店長說,只要狗不落地,就讓他帶吧。

 

 

得知這樣的結果,有點不服氣,店長竟然就這樣讓客人帶進去,此例一開,是不是我們就該要改變規定讓寵物可以攜帶入內?我不是反對帶寵物進去,而是這樣片面改變規定可能會產生一些後遺症,是不是其他的客人可以有樣學樣,不能帶用吵的就可以?

如果我是經理,我還是會委婉並堅持不給客人帶進去,因為店內的環境真的不適合帶著寵物進去。

 

 

再者,我很不能諒解客人所說的,「那你們有沒有考量到我的感受!」

我想反問客人,她除了為自己為小狗想之外,有沒有為其他客人想?

人有很多種,有人很會為別人想,有人只會為自己想,

彼此尊重這種簡單道理很多人還是都不會。

 

我就很欣賞,很會為客服著想的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dden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