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oice 第三天上班快下工的時候,我們客服部部門主管找我。

我以為,不會又發生同樣的事情吧...(請參閱「不適任」一文)。

我很乖,很用心學習,與同事相處融洽,只是內向了點,記東西記得慢,胖了點,不要因為這樣趕走我嘛...

到了Jade(主管)那,Jade說,先前我有意願到家具部,現在家具部的主管剛好有在,要讓我倆談談了解了解。

 

呼~原來如此。

 

話說,先前我到ikea面試,應徵的是客服部,Jade問我要不要考慮家具部,我說有意願。只是剛好,家具部主管出了點車禍,近期療養中,所以最後我就先進了客服。

 

幹了三天,家具部主管(阿佑)閒不住不想待家裡,沒事跑來公司晃晃,Jade也趁這個機會讓我倆面談了一番,看我是否還有無意願轉家具部。

 

談完以後,有些掙扎,客服在隱性來說,遠比家具部來的有挑戰性,要有比別人還要多的抗壓性及彈性(還有EQ),所學到的領域也相當的廣廣廣廣廣。

但家具部比較偏sales方面,也是最直接第一線服務客戶的需求,對產品的技術深度也較高,以男生來說,較有發展。

 

此刻的選擇,或許是我人生中的一個轉捩點,不過,不管如何,對於自己的抉擇,用力做,不後悔,就對了。

choice2

 

 

 

 

嗯,經過各方考量,參考諸位意見,我想,我心中有了定論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o.s.這殺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dden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