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跟人之間,除了用嗆的,我相信有更多更好的溝通方式及態度。

我討厭用質問的語氣說「為什麼你~~~?!」

我也討厭用恐嚇的語氣跟人說話,恐嚇對大人不見得有用,那現在只是騙騙小孩子的,人跟人之間沒有絕對的尊與卑,今天我尊重你不代表我就是要被踩在腳底下。

所以我更相信可以用更歡樂的態度沖淡一些不必要的緊繃。

我也堅信,好的工作氣氛更可以帶來高度團結的力量。

 

很多很多的規定,都是被建立在不相信人的心理上面。

也許是不必要的規定,但他終究被制定出來,因為我們的能力無力顯示他的不必要?!

那就做吧。

我倒覺得,與其事後防堵,不如事前加強訓練還來得有效。

 

繼續,堅持自己的Styl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dden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