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實在太好笑了~

所以我把它波出來。

(可能不認識的人不覺得好笑XD)



公司裡面有兩個媽媽,兩個都還不到三十歲唷,

其中一個還比我小-_-",另一個只准我們叫他XX姐(以下我就稱這XX姐做Judy姐),
另一位,因為她姓唐,所以我們平常也都叫她"唐"。



不知從何時開始,Judy姐突然開始叫唐"素雞"。一開始我不懂,不過我以為"唐"該不會吃素吧,

也沒空想這麼多,也就聽聽就算了。



今天在公司我們幾個用skype在聊天,又看到了Judy姐又叫唐"素雞",好奇心一時作祟,

就問了Judy姐,為啥叫唐"素雞"。



這時Judy姐就娓娓道來啦:「還不就是英文太差。」

我說:「英文太差干這何事?」

Judy姐就回啦:「唐呢要申請帳號,要拼"sugar",結果拼成"suggy",所以就變成"素雞"囉。

來~跟著偶唸:su~~ggy~~~~~,素~~雞~~」



.

.

.

Orz...

.

.

.



真的是太好笑了啦!!

榮登公司本週笑話排行榜第一名啦!







PS.

在公司內,為了系統方便作業,

每個人都要有個英文帳號,通常會用在自己的信箱email以及工作的系統上,

帳號取的好,同事有時會稱呼你會用帳號來稱呼,(也常有人是用英文名字來取)。

像我本來要用Jason.Lin,不過太過芭樂,

所以我改用Giddens.Lin,不會撞帳號,當然,也沒有多少人會唸。

(跟著我唸,ㄍㄧ~等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dden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