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發生的,是在水下作業大隊的訓練班時,
我同學撞見的(奇怪,是我八字比較重還是因為我天生不信鬼,怎我都遇不到?)。

某晚,我同學半夜起來,
感到膀胱有些許腫脹的感覺,
似乎有某種液體蠢蠢欲動躍躍欲出,
於是,我同學爬下了床,往廁所走去。

廁所在寢室的右側,而整個寢室的床位並未睡滿,都集中睡在左側,
右側的床被我們放滿水兵袋還有個人行李,
所以不會有人睡。

我同學下了床,進去廁所舒解舒解一般,
渾身抖了兩下(嘎掄順?),
嘴角帶著滿意的笑容,走出廁所準備爬回床上睡。

就在經過那堆水兵袋還有行李地方同時,
他用眼角喵到,似乎有個人坐在邊的床旁,頭轉往另外一側,
剛剛去廁所的時候,還沒有人哩。

此時我同學不疑有他,想說也許是誰睡不著坐在那兒發呆,
也有可能是誰夢遊夢到那兒去了。
所以他就直接爬上床繼續睡...

隔天早上,我同學回想起,那個人頭髮比我們長、衣服跟我們不一樣,
整個,都不該是訓練班裡該出現的人...


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dden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