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在新訓睡的床位是靠窗的,而且是上舖,
睡下舖的,跟我關係還不錯,姑且稱他為「菜鳥」。

某天早上起床,菜鳥問我,前晚睡覺,應該說早上吧,大概四五點左右,
有沒有看到窗戶有怪東西晃來晃去,
我說沒有(我睡的跟死X沒啥兩樣,哪知道會有啥)。

菜鳥說,大概早上四點多吧,
看到窗戶外有白色身影很快的從窗旁晃過去,
他以為他眼花了,不以為意,
哪知後來又晃過了一次,這次很確定有東西過去...

唔,是怎樣,
前幾天才叫人褲子穿起來,
最近又在外面玩躲貓貓,
到底...



後來,就沒在聽說有看到啥鬼影了,
不過因為我們寢室後面就是大飯廳,
食勤學長都很早很早起,穿著白衣服晃來晃去,
我猜,也許菜鳥看到的就是他們吧。


也有可能,是菜鳥故意要嚇唬我的。

 

「想嚇我?哼!沒那麼容易!嚇不倒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dden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