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訓結束後,分發下部隊之前,
如果部隊沒有在結訓當天把你接走,
就會先呆在新訓中心裡的一個單位,直到部隊來領人(通常數天到數週不等),
也因為過沒多久就要下隊了,
所以也不大有人想管你,日子很悠閒愜意
這個地方我們簡稱為直屬。
直屬我沒呆過,
因為分發當天水下作業大隊的訓練班,
就很殘忍的把我架走了...(想當初為了結訓,十八銅人陣我挑戰了多少次...)

所以關於這個故事,也是新訓的班長跟我們說的...

有一個學長,剛下直屬大隊,班長對那些剛來直屬的菜鳥說,
什麼地方都能去,就三樓不能去!

為什麼呢?

班長沒有說,只說三樓不能去,先下到直屬的學長也說不要去三樓。

這學長,很聽話,一天沒去兩天沒去。
就在得知部隊過兩天要來接他走的時候,
他的好奇心終於按捺不住,晚上偷偷,走了上去。

開了第一間寢室房間...沒有人,開了第二間房間...沒有人,開了第三間房間...沒有異樣。

「嗯,沒有啥嘛,搞得這麼神秘,嘖!」

關起第三間的門,學長要往回走了。

走到第二間房間,「咦,怎麼會有小孩子的歌聲?」
在往前走,走到第一間的時候,學長往裡面一看...


有一個小女孩,坐在床邊,搖晃著雙腳,對著他(邪)笑,但是,看不到小女孩的眼睛...


學長抽了口氣,拔腿就跑,趕緊離開現場跑到了樓下...

....
..
.

隔天部隊就把他接走了,據說後來生了場重病,
不過似乎沒怎麼樣,但也是讓那學長吃足了苦頭...



我一開始對這故事覺得很假,
因為,直屬大樓只有二樓...Orz...

 


(後來原來是我看錯了,我看成另外一棟XD)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dden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