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第一天上班。073

 

帶我的同事下班前問我說,還適應嗎?

我說,很不能適應。

 

先前在明X工作,處於封閉的辦公環境,整個自由度很高,悠游又自在。

再加上剛退伍,整個還是老粗一隻,跟現在要求比較細膩的環境天差地遠。

新的工作,又有成堆的資料要背要記還要會用,不只作服務人員,還要出去跑業務作服務施工等的,一想到壓力就不小。

 

所以,第一天上班,心很累,有想逃的感覺。

 

偶爾會聽到人家說,我的抗壓性不錯,,可是我從來不覺得。

事實上,我很草莓,沒錯,我很誠實的面對自己的心,我老是把自己心中最深處最直接的想法挖出來,沒錯,我很草莓。

 

可是,我的優點就是會忍又會想,又愛裝作乖寶寶(不過事實上,我是很乖沒錯)。

 

才上班第一天,就不想幹了,可是總不是處處事事都是自己想要的,爽缺其實比樂透還難得。

要嘛,至少等自己努力過了,有了條件,再談合不合適,也先為自己累積了經驗,再做更進一步的打算,反正我還年輕,還有發展性。

再者,工作難找,有機會就把握。

先忍忍吧,為自己創造興趣吧。

也許累了點,但工作環境人事物都是不錯的。

也許撐過去後,人家會為此大大讚賞你一番~(謎之聲:這才是你內心深處的想法吧!)

 

總之,發揮你的ManPower吧!積蓄實力,揮出漂亮的一拳吧!翔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dden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