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沒有想到,
畢業後竟然會先工作一年才要去當兵。

原本想說,畢業後先工讀個暑假再從軍,
在小頭賢伉儷的引介協助下,先到了某科技公司作工讀生,
也只是協助維修工程師修理mp3。

暑假過了,兵單還沒來,那就繼續做下去吧,
正好原本的工程師離職,主管就授意我掛著駐廠廠商的身份,接手工程師的職務。
完全沒想到,原本小小的工讀生,最後竟成為客服維修工程師,真的是始料未及。

一年,真的很快就過去了。
在這一年中,學到很多很多進社會所要瞭解的東西,
也對人生有了更多的體悟,
更慶幸,自己能夠在一個十分棒的環境下工作,
雖然說公司年輕很多體制沒有建立的很完善,
但相對的,意見的溝通也比較能暢行無阻。

最最高興的,是認識了你們這群好朋友,
值得推心置腹,可以把酒言歡。

老闆說退伍後歡迎我回去,我不確定之後是否真的會再回去,
但我相信,這一年的工作會是我難忘的回憶!




P.S. 有一個地方真的不知道該驕傲還是該難過,在公司每一個跟我通電話的人,
        都以為我早就當完兵大概28歲上下吧~"~
       喂喂,我就算再怎麼穩重我還是小弟弟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dden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