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七年級的,你會覺得自己是草莓族嗎?



我想很多人都不願意承認,

但我覺得,我是。



何謂草莓族?

簡單的定義,就是外表光鮮亮麗,一副自信滿滿的,遇到壓力就爛掉垮掉逃避不能承受,

就像草莓一樣脆弱,

這就是草莓族。



為什麼我覺得我是?



有的時候工作時被兇被念,但問題不見得出在你身上,你會覺得忿忿不平,想反駁嗎?

有的時候工作壓到你喘不過氣時,你會想休息,不想做不想幹了嗎?



我會。



草莓族最大的優點是,他比以前的人更懂得為自己想,

只是這種想法總是被解讀只為自己想(或稱自私)。



為什麼我覺得我是草莓族?

因為會這樣想,我才會努力讓自己不被冠上草莓族的稱號(即使別人早就認定七年級=草莓族)。



工作時被兇被念,我會想辦法讓他們不再兇我不再念我,用成果證明我可以。

抗壓性不只是代表我能夠承受多少壓力,還是要表現出你能解決多少壓力。

工作壓力太大事情太多尬不過來,要懂得思考方法去解決抒壓,畢竟長久下去不是辦法,

懂得改變現狀才是有能力的人。





常常對人家說"怎麼辦?""我沒辦法。"

那只是證明自己沒有能力而已。



不過我有時候真的沒輒,那是真的代表我沒有那能力,這就表示,我還有進步的空間。



我總是喜歡將自己幻想在一個困境,

這樣我才能讓我的人格再突破。



我是草莓族?

嗯,我是。

我還有得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dden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