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工作,是在某家國際知名的台灣科技企業做客服維修工程師。

不是正職,是派遣。

我的人力派遣公司,跟該企業關係深厚淵源(老闆的關係),

所以都專門做該企業相關的事業,如人力調度、維修,據說之後還要開專賣店勒。



其實最近也沒發生什麼事,只是一直覺得有些不足。
從來到這間公司(企業)到現在,

所學的東西,九成都是別人口頭上教的,

要不就自己摸索而來的,

維修系統如何操作,機器如何維修,作業流程如何跑,公司的職位有誰誰誰,

(發呆)

工作到現在,我想我應該對大部分的東西有一定的認識,

只是,有時候難免會發生失誤而可能被責怪,

我覺得有些無奈,這些東西沒人訓練過我們,

反過來卻要求我們要如何如何做,

是否有些本末倒置,

抑或是,

我們這些派遣員工,訓練的工作我們就要自己想辦法?

(聽說正職的都有職前訓練好幾天哩)



有的時候總覺得,

公司很多地方原則不夠,制度不完善,

這樣我們下面的這些人做起事來,

雖然有了自己的彈性,卻也容易更無力,

聽同事說,隔壁的X碩怎樣怎樣怎樣,好多了,

有點羨慕,同時也為公司感到悲哀...。



不要講到公司的制度、品質啥的,

說真的,

我還挺愛我的工作環境,

可說是自由、活潑、壓力也不甚大,

至少我周遭的人可以跟我一起歡樂、搞笑。



我只希望,

以後的維修件別在這麼多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dden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