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慣例,

我還是要說一下幹嘛要這個類別。



你做過白日夢嗎?(廢話)

其實每個人的白日夢曾經都是個夢想,

可能的夢想,

到後來才變成白日夢的。



每個小男孩,

小時候會幻想自己以後又高又帥又萬人迷,(我不承認我有)

每個小女孩,

小時候會幻想自己以後又靚又美身材又辣,



長大後,

就會發白日夢希望自己可以完美一些。



但往往都早已無藥可救...Orz...



話不是這樣想,

人生因夢想而偉大,

會發白日夢的人才有希望,

這也是我設這個專區的意義阿阿阿阿阿!

搞不好哪天我的白日夢變成現實了也說不一定。



說說而已,

我還是發我的白日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dden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