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影?

這不是朱爺志清前輩的"背影"。



話說今日我人從佳里要坐公車前往台南轉搭火車去高雄,

途中看到一個戴斗笠穿紅衣短褲的伯伯,

他是背對著我的,

我第一個念頭是想到戴草帽的魯夫,

拿起手機來,快門還來不及按,

公車司機的油門已經已經甩掉我的快門了。



扯哪去了,

為啥要用背影。



我一直覺得,

從人的背影中,可以知道一個人肩膀背負著什麼,

或許是責任、或許是哀傷、或許是輕快、或許是自由。



我喜歡看一個人的背影,

那是種沒有壓力的娛樂。(我很變態)



競賽時,

看著第一名的背影,

總會懷抱著超前他的希望(因為有目標去追)。



照相我也喜歡照背影,

不面對鏡頭表現的最是自然。



你們,

背影等著給我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dden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