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帶相機去了,
要不然圖文並貌分數加倍,
要看圖的請去google搜尋車壽司屋吧。


講到這家壽司店,從我大學來到桃園以來他就已經存在了,

說到這間壽司屋,
自我對他有印象以來,一直給我相當神秘的感覺,
他位在元化路跟延平路交接處左右,
距離中壢sogo元化館走路大約五分鐘。
要知道,在競爭激烈的地帶,一家外觀不起眼的小店,
卻總是能屹立在該地段持續生存,
這不就代表他有著神秘的力量嗎(嚇)!

尤其在這兩年,每每在用餐時間經過注意到的時候,
外面總是排的落落長,
更讓我相信這些人是被這股神秘的力量控制住了。


話說在某一個偉人的誕生紀念日,
我跟藝菁決定面對挑戰這股神秘的力量,
前往了中壢市區一家外表不起眼,內裝不怎樣的小小壽司店。
他開店的時間中午12點到2點半,下午5點到7點半(或售完為止),
我們則是在4點40分抵達排隊。
在外面等待的20分鐘,我們看著神秘的員工忙進忙出忙準備食材,
看著那新鮮的蝦子,真的讓我們這些在外等待的客人,
迫不急待的想破門而入阿。

時間到。

年輕小老闆打開門,問了第一位客人,「內用、外帶?」「外帶」「好,來」
                                        第二位客人,「內用、外帶?」「外帶」「好,來」
                                        第三位客人(就是我們啦),「內用、外帶?」「內用」「好,來」
然後門就關起來了。

接著,小老闆就一一問過我們三組客人要點什麼,還只能點一次喔,
所以一開始就要想好要點什麼,老闆說這樣子比較有效率,
他們只要做一次工就好,外面的客戶會比較快用到餐。

我們點的東西:

花壽司:特點,裡面有蝦子!!
旗魚生魚片:旗魚的口感綿密,喔~
明蝦握壽司:這個稍微差了點,蝦子不是很有彈性,可是甜度滿分唷!
明蝦手捲、綜合手捲:料很實在,滋味十足!
薯泥沙拉:這個可以當招牌了,甜而不膩,上面除了沙拉醬外,還灑上些許的巧克力米,很特別唷。

整體來說,他們的觸犯,ㄜ...是醋飯,相當爽口,沙西米嗆度十足,
還有他的味增湯,很甜很好喝唷,還有放魚肉,誠意十足!

吃完滿足的結了帳,拍拍肚子出來。
經過親身體驗這神秘的店之後,我相信我們沒有被這魔法給控制住,
但是說真的,這間的餐點真的都不賴,
如果想吃的話可以在非假日的前2、30分鐘來排隊,
或者是他也可以預訂(只接受非營業時間預訂,營業時間取貨唷)。

不過,那家店其實蠻屌的,生意這麼好,還可以堅持自己的風格,
尤其那小老闆,也是屌到不行,
有機會可以自己去試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dden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