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4797

今年二月這間餐廳開幕在中壢天晟對面,離我家還蠻近的。本來想說應該沒多久就倒了吧,不過看樣子生意好像都挺不錯的,昨晚突然一時興起,就帶著老婆跟謝氏夫妻一起去吃吃看嚕。

 

 

 

 

 

 

IMGP4795

很模糊的菜單,原則上是吃到飽的餐廳,價格以成年人來說,經濟餐是299元,晚上及假日是359元,豪華餐是419元,晚上假日是479元,差別在於有部分的餐點經濟餐不能點。不過豪華餐在主廚私房餐跟甜點一人也只能點一次,其他的都可以一直點。我們想說下一次也不一定會來,就吃豪華餐嚕…

 

因為是吃到飽的,所以我們總共點了三輪,大部分的份量都不算多,所以不知不覺就點了很多…

白酒蘿勒燉鮮蛤,味道還不錯。

IMGP4748

 

黑胡椒紐西蘭沙朗牛排,微辣,是主廚私房菜,只能點一次。

 IMGP4749IMGP4755

飲料,比利時黑可可、黃金香柚茶、草莓嘉年華、夏戀峇里島冰沙,都還不錯喝,我喜歡那冰沙,有酸鹹甜的感覺。

IMGP4753 

由左到右:迷迭香烤羊排、挪威燻鮭魚凱薩沙拉、法式焗田螺,

口味都還可以,不難吃,不過羊排稍有腥味。

IMGP4756 IMGP4760 IMGP4761

夏威夷+主廚海陸總匯雙拼pizza、青醬燻雞+橙匯合鴨pizza,都還不錯。

IMGP4763IMGP4782

燻雞肉凱薩沙拉

IMGP4764

奶油杏仁片煎魚排,好吃!這也是主廚私房菜。

IMGP4767

酥皮濃湯,好喝,湯有點甜甜的,酥皮口感很好,很酥,有點像在吃甩餅XD。

IMGP4768 IMGP4771

紅茄野菇嫩雞麵,有點乾,不是很好吃。

 IMGP4773 IMGP4774

焦糖瑪奇朵pizza,很特別的pizza,我是看了別桌點我才跟著點的,而且我點完上菜後另一桌也在看我們這道菜,很有趣。很像是窯烤pizza,口感很脆,重點是要把它壓脆後沾冰淇淋吃,不過冰淇淋融化太慢沾不多,不過算是很特別的一道餐。

IMGP4777 IMGP4780 

最後是甜點,其實就沒啥特別的,冰淇淋總匯跟烤布丁,算是中規中矩的水準吧。

IMGP4786 IMGP4788

 

結帳條:

IMGP4792

 

總結來說,其實還蠻適合三五好友來吃的,雖然量不多,不過大家一起share吃起來還挺不錯的,兩個人來的話點的就不多了,裝潢還不錯,不過上菜速度有點慢,而且如果可以再做得更道地的話,應該可以吸引過多忠實的顧客,因為以吃到飽來說,我會比較寧可去吃蝦拚(大心)。

倒是,我覺得店員實在是太作弊犯規了,點餐的時候害我只能默默地低頭吃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dden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