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隔近半年,拖稿也拖這麼久了,都快把網誌給拖乾了,是該趕快把這遊記做個尾聲了~XD

 

 

 

 

 

 

 

 

這次在濟州島,前兩晚住的是KAL酒店,好像是韓國某家航空公司所經營的飯店,還不錯,表面上還是有台灣三~四星級的水準,至少大廳進去氣氣派派,房間略小,不過聽說比起日本算比較大的了(我還沒去過日本)。

 

這裡離濟州島所謂的鬧區有點距離,附近也沒啥商圈,頂多只有幾家便利商店跟超市 ,所以晚上還頗無聊的,除了看不懂的電視外,沒啥娛樂,真該帶我的NDSL來的,不過我有轉到我們這一家,感覺上韓版的配音也挺搞校的,我也覺得我好像看的懂XD。

 

這趟旅程只有四天三夜,所以第三晚當然要住好一點的啦。

第三晚住的,是韓國第一大企業三星所轉投資的,叫做鳳凰島度假村(Phoenix Island Bella Terrace,網頁一定要點,很讚!IE Only),裡面有部分建築是日本設計巨擘安藤忠雄所設計規劃的。

導遊大有介紹,鳳凰度假村所在的地點原本不存在,是用填海的方式建立出來的。他是一個大型的度假中心,有相當多的設施,只可惜我們去的時候很多設施都還沒開始蓋,只有住宿的部分開始營運,這也大概是我們這麼便宜的因素之一吧。

 

我們住的房間,相當的大,應該比我家還大吧(汗),可以住四個人了,裡面有雙床雙人房+客廳、雙人房、兩間浴廁、廚房(!?),天阿,還真的把一個家塞進去了,算算應該20坪上下了。而且,說到浴室不得不讚賞一下,他有免治馬桶耶!在那酷冷的寒冬中,免治馬桶可以為那小屁屁帶來那一絲絲的溫暖,實在是...喔~~再者,最令我感到驚訝的是,他的地板並不冰冷,赤腳踩在浴室的地板上,腳底板傳來陣陣的暖流,這…真的是太幸福了,在這洗澡真的太舒服了~~~喔喔喔!!!

 

再來看看週邊設施,

便利商店不稀奇,大一點的飯店酒店都馬會有。

 

看得出來是什麼嗎?是網咖!是網咖!!

太誇張了,如果是一兩台提供上網的電腦,那很合理也很正常,可是這是一間要收費的網咖!我還有看到有人在裡面玩線上遊戲!太誇張了

 

 

其實很可惜,我們到度假村的時間已經很晚了,check in的時間都已經十一點多了,也已經沒有體力去好好品嚐周邊的設施,等到睡覺時,已經快兩點了,隔天早上還要七點多起床,也只有一個早上去玩玩,還有一些地方也沒跑到,說真的,這裡應該可以花個一天時間好好走走看看,即使他還沒有完全完工…

 

----------------------------------------------------------------------

總評來了!

08.12.31-09.01

這次,是我生平第二次出國。

來到濟州島,若要打個分數,是75分,天氣是失算的一環,不論是對我們還是對導遊,因為有下雪,濟州島其實很少下雪的,因為有下雪,有了不同的體驗,但也打亂了我們部分的行程,真的是意外中的意外。不過我很容易滿足,75分其實算高分的了。很慶幸的,遇到了不錯的導遊及領隊,以跟團來說,導遊與領隊其實佔了整個旅行的80%了,旅遊的內容只能有20%。

 

問我,下次會不會來?

有機會,我會,如果可以,我想就自助旅行吧,島就這麼大,行程還能變到哪去?路又能走到哪去?

不同的是來的時機,與心情,相同的,大概只有旁邊那一位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dden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